最新消息


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
◤花東主題週自然美景驚豔都會區◢

記者何國豐/報導

花蓮縣政府昨天上午於台北空軍司令部舊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五十五號)舉行「永續台灣國土空間發展特展」花東主題週花蓮 館開幕典禮及相關活動,由行政暨研考處林金虎處長出席致詞,並向與會貴賓及現場民眾致意。林處長特地表示,希望透過現場安排的精彩表演、交流論壇等多項活 動,讓更多都會區民眾看見花蓮的自然美景以及純樸文化。
為讓更多國人了解花蓮的美,縣長傅萁指示縣府相關單位全力配合國家發展委員會策展,展現在地獨特的明媚景致與人文風情。在本次主題週期間,規劃在萬象一 館設置花蓮館及臺灣大道花蓮站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展出,以精緻的空間意象,將花蓮的美景一次濃縮呈現,讓更多人了解花蓮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與多元族群。

  林處長指出,本次展覽融合了太魯閣峽谷地區、花東縱谷與東海岸三大區域的自然景致,以及在地特色文化的作品,市集廣場更將花蓮眾多的排隊名店及農特產品匯 集至台北,讓現場民眾可以跳脫空間的距離,直接就能享受花蓮好山好水的熱情。另外,凡到萬象一館花蓮館拍照上傳臉書者,即可獲得精美禮物,歡迎民眾到現場 同樂!

  出席貴賓包括,國家發展委員會國土區域離島發展處副處長毛振泰、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代理處長督固‧撒耘、文化局秘書姜家珍、瑞穗鄉鄉長陳進光以及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等人皆前往致意。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734103&level2_id=101

2015-03-17 15:35:07
回上頁

標示為"可線上預定","使用國旅卡"之商家,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